ᥬ 名古屋的鲸hdyw ᩤ

QQ;980661648

一瞬间动心⑧入梦

一瞬间动心⑧入梦



❌请勿上升正主


爱的只是那个人,与男女无关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在迷迷糊糊间睡着的刘宇在梦中也不安稳




     刘宇再次睁眼是,看到的却是一片古色古香的屋里了。这还不是最震惊的


     最震惊的是房间里布满红色绸缎,门窗上都贴着囍字。屋子里的桌上还有摆放整齐的红枣 桂圆  莲子等食物放在盘中上面也都有囍字



      刘宇正猜测的想到


       “我这又是梦到什么了?这不是古代婚嫁的房间吗?我怎么会梦到这里了?”


        随即刘宇便起身想要找些什么,无意中看到了铜镜中的自己吓了一跳

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会这样?我还以为这次梦里应该是我无意中走错了房间,看来不是”



     刘宇为何如此惊讶,之间刘宇一身红色锦缎嫁衣,头上更是珠钗玉器。再次从观全身



      这……这分明就是古代洞房里的新娘子啊?




        “这……这怎么回事?难道我变成女的了?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刘宇想到这赶紧检查一下自己的身体



          果然



        他不仅是新娘子



        最重要的是还变成了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女……的……



         即便是淡定如刘宇也是震惊了好一会儿才回过神来。






       “这么说……一会我还要洞房吗?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刘宇内心咆哮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……不……要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行,得想办法逃出去,我个大男人为什么要洞房”




        随即便要走到门边查看逃走的办法



         但此时却听见门外有声音,刘宇逼不得已又返回床上,把丢掉的盖头又重新盖好




     门外响起一片脚步声,随即变听见有人进了屋把门关上



   刘宇本来就很紧张,听见此人的脚步声貌似好像喝醉了走路有些不稳,就更紧张了


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(刘宇内心:不会吧,这么快就来了?我不想洞房啊!难道一会儿要试试赞多教我的拳击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作者本人:那只会让他更兴奋好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刘宇:你闭嘴→_→)




       你感觉到那人已来到他的跟前,刘宇在盖头里面只能看到那双脚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wb同名

私聊找我拿🚙



评论(2)

热度(1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